叫我王宇刚

深深到底有没有给我留言



今天可是老王的生日呐,晰哥生日快乐啊。

老规矩。

看看晰哥的微博上线记录,从8点到现在尤其的频繁。

拿着手机的老王还不是很安生,今天可是自己的生日诶,不知道小深深有没有留言给自己。

虽然老王睡得晚,但是起的早啊,从醒来的一瞬间就开始疯狂摸手机,一会儿看一眼微博留言,一会儿看下微信通知。

导致好多姐妹今天的手机一直叮叮当当的响。

微博上线通知 十五分钟前

你的爱豆上线了,快去留言吧。

微博上线通知 十三分钟前

你的爱豆上线了,快去留言吧。

微博上线通知 十分钟前

你的爱豆上线了,快去留言吧。

…………………

左等深深,右盼深深。

为什么我家深深还没有给我留言发微信?老王有点恼火,抓了抓鸡窝头。

一声提示音让老王兴奋起来,你咋才来呐。

看到深深发过来的是一条语音,老王整了整凌乱的头发,听深深的语音要有仪式感。

对,端坐在床上,点开那条语音就是一种享受。

只听手机传来了:晰哥~生日快乐哦!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原生态的生日祝福把老王吓了一颤。手一抖就保存下来了,假如下次他们再起哄让我唱highC,我就把这段黑历史给大家听。

腹黑的老王咧嘴笑了笑,嘿嘿嘿嘿。

随后微博特别关注也提示深深留言了。

老王一个激动,哎呀,终于可以截图发朋友圈秀恩爱了。

果然不出所料,大家没有一个人想理老王的。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只有我。

嘎子一边看着朋友圈,一边还嫌弃着老王,“啧啧啧,大龙你看那个王老舞每天扭着腰,也不怕把自己咧着了。”

随后顺手一拍正在做饭的大龙,配上文字,“做饭最好的还是我的大龙。”

朋友圈就活生生变成了一个秀恩爱大赛,什么鹤发仝颜,好用。凯迪拉克…

老王无奈看着朋友圈,心想怎么都来凑热闹了,居然还有人默默的发了深深的照片?是你们都飘了还是我老王提不动刀了?

刚子还在气头上,一看电话的来电显示气都消了,哎呀,是我的深深给我来电话了呐。哼,那群只会在朋友圈里秀的人…

“晰哥!”深深快乐的叫了一声。

“诶,我的深深…”

“晰哥,你快看窗外!”

老王拉开窗帘,嚯,四月下雪了。

“晰哥,你往下看!”

老王看见雪地里有被人画了一个大大的笑脸,笑脸的旁边站着一个傻笑的孩子。

深深放下手机朝老王大喊,“晰哥,生日快乐。”

深深也不顾外面还下着雪就冲老王傻笑。

老王一个脑子短路就愣在那里了。

反应过来以后赶快拍了一张照片,他要这照片放到最大,然后裱起来挂在卧室的墙上。

赶快拿着棉袄下去接自己的可人儿去了。

回到家以后,老王就开启了不要脸模式,愣是又要礼物,又要安慰来着。

还是老一套,揉这肚子说,自己被冻坏了。

深深翻白眼,我在外面那么久都没有事,你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娘。

为何好端端的一个汉子,有了对象以后就会变得非常娘娘娘。

死皮赖脸的老王又是求亲亲求抱抱的求举高高(举高高就算了)。

缠了好久无果后,像一个泄了气的气球一样,委屈的窝在沙发上了。

深深看着一米八十多的大汉子满脸的委屈于心不忍,轻轻啄了一下老王。

老王一下兴奋,“我就知道你舍不得。”就扑了上来。

深深心想,诶,剧情不应该是这么发展的啊…诶。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