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王宇刚

假如深深和晰哥一起上快本

老规矩。


老王一阵庆幸自己和深深还有嘎子,大龙他们一起上了快本。要不是这样可能深深又要撒手没了。

录节目之前他才知道,要通过游戏的方式来进行分队。老王诧异到,不应该是我和深深一同出现的吗?

还是老王太天真了。

节目组为增加难度,居然出了个摸手选队友的环节。

这下老王彻底方了,虽说经常和深深连体。但是没怎么仔细看过那双经常给自己做饭的小手。

不过自己前几天偷偷想给深深一个惊喜,便在小百灵睡着的时候偷偷拿绳子量过深深的手,以免定做戒指太大。

于是老王前几天暗搓搓开始做功课,不惜去找生米们普及知识。


LOW C的诱惑:问你们,你们知道深深的手有什么特点吗?

天上掉下个小汤圆:诶呦,晰哥是要给深深买戒指了吗?在这里旁敲侧击的问。

皮卡丘深深加油:嘿,姐妹你出圈了。老王请你离粉丝生活好吗?我们连见一面深深都难,你还问这么高难度的问题。

生米的告白:晰哥果然老了,脑子不好使了,你自己伸手去摸摸不就知道了嘛。


老王一想,对啊。

后来的几天,深深就多了一件手里把玩的东西。

为了防止万一,晰哥在节目录制前暗搓搓地去找了一下何老师。

何老师大笑,看来老王是怕选错了回家跪搓衣板呐。年度大戏要来了,一边笑,一边支开了老王。

老王委屈的窝在一个角落里,不吭声。

生死由命,富贵在天。

老王心里暗暗给自己抹了一把泪。


而嘎子和大龙那边就直接多了,大龙想到了一个方法,直接在嘎子手上留下一排牙印,临开始的时候还酷酷给嘎子甩了一句话,“如果我要是选错了,你今天晚上就借宿隔壁老王家去吧。”

嘎子委屈,嘎子不敢说。


老王的心就从节目开始到现在一直怦怦跳个不停。这可是关系到今天晚上睡在哪里的问题,马虎不得。

轮到大龙选人的时候,就看见其中一只手舞的花枝乱颤,最后索性举到老高,明显得已经不能再明显了。

就听下面的观众开始偷偷捂着嘴笑。

深深悄悄问嘎子,“嘎子哥,你要不要这么明显啊。”

嘎子小声磨叨,“我也不想啊,但是被大龙咬了牙印的手是右手,节目组让把左手伸出去,我,我没办法啊。大龙选错我今天就要借宿你们那里了。”

深深开始捂着嘴笑,好听得声音一下就被老王捕捉到了,这不是我家小百灵吗?

十分有把握的闭眼凝神,老王稳坐钓鱼台,静静等自己选人。

大龙无奈把那个手舞足蹈的手牵出来,就看嘎子一副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的模样。

老王假装在选深深的时候犯了难,看看这个,研究那个的,别说,还真有一只手挺好看。最后还是顺利的把深深拉进自己的怀里。

晚上深深问晰哥,“晰哥,我旁边那个妹子的手好看吗?”

老王一副我今天终于逃过一劫的样子顺口说了一声,“挺好看的。”

瞬间感觉有点不太对劲,果然…

看来,今天自己又要睡地板了。


评论(2)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