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王宇刚

万万没想到(一)

在阅读之前建议去听一遍万万没想到的主题曲。

不说废话,上文。

沙雕网友出品

万万没想到,啦啦啦啦啦。

本集由马佳养猪协会赞助播出:

想要高音唱得好,MXH假酒不能少!

本集还由阿云嘎小圆手赞助播出:

卖票最好看的就是大龙。

本集还由氧气姐妹赞助播出:

老王的深深由我们守护!

我是王老舞,是一名歌手,今天是MHX成员的聚会。作为宇宙第一刚,有我在的地方,绝对不可能出现聚众吸深的现象。

啊?这是什么情况?

诶?今天我的小深深怎么老跑远。

诶?怎么今天深深老是抓不住?

诶?深深怎么又跑到草原胡萝卜那里唱那个男人?为什么嘎子搂着深深?

诶,为什么深深没有挣扎?

诶?为什么今天有点冷,我今天分明穿的很厚啊!

深深肩膀上长得不是我的手,这让我以后怎么混!

王•highC•老舞出动了,一咬牙,一跺脚,唱了一首好运来。

不可能啊,好运来可是深深最喜欢唱的歌啊,为什么深深还是没有来到我身边。

我是不是,失宠了…

此后一个大个默默窝在角落,让人看见甚是心疼。

奇迹发生了,我们家的彩虹脚踏七彩云彩把深深从嘎子的背上捞起来。

好样的,彩虹,哥没白疼你。

就即使是这样,深深也没有回到我的身边,却去找了琦琦。这是什么中国好闺蜜!

随后看见一个老男人使劲朝琦琦挤眉弄眼。

琦琦实在受不了老王炽热的眼神,暗暗戳戳深深,“深深你快回去吧,我求你了,你快看你家晰哥,眼睛都快挤没了。把我看的后背一阵阵泛凉气的。”

深深撅撅嘴,那个幼稚的老男人一脸委屈看着自己,“琦琦,你一会儿记得帮一下我啊。”

琦琦赶紧点头,“知道了,你赶快回去吧,要不一会儿晰哥会把我活扒了。”

老王看着深深往这边来就一阵兴奋。

“诶呦,我的小深深。”

自动落锁,咔嚓。

“晰哥,其实我不用把我搂这么紧的。”

“不行,”老王头摇成拨浪鼓,“你看对面的嘎子和大龙看着你笑成什么样了,我就怕我撒手你被他们拐了去。”

我叫王老舞,万万没想到,我最后还是没有看住深深。但是…

在我慌张忙着找深深的时候,居然被琦琦拉出去要看今天晚上的烟火,我哪有心情。

我的深深,可千万不能丢了。

大大的天台上有一个小小的身影,蓝色的西服,月光打上去,好美。他唱着《至少还有你》慢慢走了过来。

这不正是我的深深吗,他在天台干什么。

不过,我的小百灵唱什么歌都好听。

“我们好不容易,我们身不由己。”

“晰哥,你知道吗,今天是4月14日世界表白日哦,在下午被告白是不能拒绝的。所以,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

叮咚,您的好友王老舞上线。

我一手搂过深深,拿着话筒,这种事,应该让我来。”

“你知道这一生,我只为你执着。不管别人怎么想,话怎么说…”(其实是我忘词了…)

从衣兜里掏出早已准备好的戒指,“我的深深,你愿意和我一起度过以后的每一天吗,你哭的时候我陪你哭,你笑的时候我陪你笑,你开心咱们就多笑几声,你不开心咱们就多嚎几句。你高兴我就看你高兴,你不高兴我就逗你高兴。深深我都说了这么久了…”

我拿出戒指,“嫁给我好吗?”

看见深深脸一阵红一阵红的,我就放心了。把他拥入怀里,带他带上戒指。

嘿,我的周可人儿,从今天开始你再也不会是一个人。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