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王宇刚

爸爸去哪儿(一)论坛体

突然发现有多新的读者了,哈哈哈哈啊哈。高兴!

老规矩,上文。我不太会写这个论坛体…


1L 楼主

姐妹们看了芒果台的宣传海报了吗?这一季的爸爸去哪儿居然还有老王诶,还有咱们家酷酷的团子。

2L

真的吗?真的吗?可以看老王在线哄娃了!

3L

LS请注意用词,不是老王在线哄娃,而是团子在线带爹

附一张老王深深团子一家三口坐过山车结束后的图片,照片上深深和团子兴高采烈,老王在后面脸色难看,下面加着字幕:何必呐。

4L

哈哈哈哈,不要这样。话说,楼主,这个节目几点开啊?

5L 楼主

我刚看了一下,好像就是今天晚上的节目诶,八点开。

6L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新闻联播刚完,现在在播天气预报诶。

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团子快看看妈妈吧!

10L

姐妹注意用词,小心被老王在线叉出去。

11L

好羡慕你们可以看,我现在还在回家的路上…

12L

不怕姐妹有我们呐,你不会落下的。

13L

对,姐妹我们来帮你实况转播,你就安心回家吧。

14L

姐妹们,一级预警!距离节目开播还有三分钟!

15L

好开森,哈哈哈哈。终于可以看到我们团子,而且不用再被喂狗粮了!

16L

也不知道这论坛能不能撤回刚刚发布的东西…

17L 楼主

哈哈哈哈,姐妹打脸不?

18L

怎么了,怎么了?

19L 楼主

LS姐妹刚说完不用被塞狗粮了以后,节目就开始了。节目组到老王家的时候,一脸懵逼。来开门的居然是团子,团子特别有礼貌的让大家在客厅坐下,一个人径直走向卧室。随手拿起沙发旁边的扩音器,就喊到,“爹地,王老舞,你们两该起床了!”

然后摄像大哥就偷偷跟着团子进了卧室里,没一会儿就返出来了,悄悄问导演,“这拍出来能播吗?”

经过导演的示意后,又进到了卧室。

就看见我们亲爱的王老舞同学怀里抱着深深,使劲用鼻子蹭着深深的脖子。

深深一脸无奈,轻轻对摄像大哥说老王有起床气,你们先在外面坐一会儿吧,他马上就出去。

20L



21L



……………

30L

小团子太有礼貌了吧,还给大家倒了水。

31L

你们看见团子刚刚向她爹老王嫌弃的翻了一个白眼吗?

32L

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团子酷酷的性格也是没谁了。

33L

小公主给王老舞发话了,这是在节目上呐,你能不能不要和爹地那么腻歪了。

34L

团子说出了大家的心生,看来平时没少被喂狗粮。

35L

深深准备好了早点让团子端给大家好填填肚子。

36L

我就说团子为什么能这么懂事呐,还不因为爹教的好。

37L

团子给大家展示了自己带的箱子,整整齐齐安安顿顿。

38L

我就说这节目是团子带爹,你们不信。你看老王那箱子,乱的呦,最后还是深深一件一件给他重新放好的。

39L

老王:收拾箱子最好看的是深深,不是大龙。

40L

可能这个节目又叫,我要离开我深深了该怎么办?

41L

哈哈哈啊哈,看老王走之前那个眼神,一步三回头,真的是没谁了。

42L

要不说我们团子性格酷酷的,到最后还是小家伙酷酷的一手拉自己的箱子,一手拽着老王走出家门。

43L

对,尤其最后那一句,“王老舞你已经长大了,是个成熟的lowc了,不要看我爹地了,赶快点的。大家都在等着呐!”

44L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老王委委屈屈。我猜他可能已经后悔接这个节目了。

45L

附老王表情包,字幕:我能有多悲伤  在雨中唱绿光。

46L

上车团子还安慰老王,“没事啊,咱们就去几天,你回来就能见到爹地了。”

47L

突然发现老王很好哄,因为这一句,嘴也不掘了。

48L

团子真的是人小鬼大诶,节目组要把孩子的玩具收走,这机灵鬼马上去找老王商量。

49L

老王挺有原则,就是不行。

50L

老王太小看自家闺女了,一句,“这个深深爸爸给我的,我怕他们拿走弄丢了。”

老王那个脑袋马上跟捣蒜一样,“藏必须藏起来。”

51L

不愧是我们的王老舞就是不一样。

52L

团子带的东西也不大,就是一个萌萌的钥匙扣。老王往钥匙上咔嚓一扣,解决问题。

53L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当老王掏出来自己的钥匙扣的时候,其他几位爸爸都惊呆了。

54L

重点是老王还在面前晃晃钥匙,用0.5倍速度说这是我家深深给我买的。

55L

老王是怕说快了大家听不到自己在炫耀吗?

5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7L

老王那身腱子肉真的没白练啊。选住所的时候爹俩居然那么统一选了一个。

58L

团子穿了一身睡衣,“老王你快睡哇,你睡晚了,我爹地又嫌我没有管你了。”

59L

我也想要一个团子,太亲了,太懂事了。

60L

姐妹醒醒,白日梦还是不要做的好。

61L

团子熟练把玩具从钥匙上卸下来,抱在怀里,还冲摄像头挥挥手。“深深爸爸,今天是我们在这里的第一天哦,我们都很想你,尤其是我身后那个。”

团子让了让老王一个人蹲在地上,“深深给我整理的箱子就是好,距离下次见到深深还有四天,加油               (ง •̀_•́)ง。”

62L

这是什么神仙节目啊,哈哈哈哈,都没看够诶。

63L

等下星期吧,毕竟跟咱们同样着急的还有急着回家见深深的老王。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